百信银行与兴银理财、杭银理财达成合作

新华财经北京7月10日电 百信银行日前宣布与兴银理财和杭银理财达成合作,陆续落地兴银理财稳利恒盈系列、杭银理财年添益系列的三支固收类理财产品。这是继今年4月份与光大理财合作落地首支开放式理财产品“钱包Plus”之后,百信银行推进理财产品线上化销售的又一成果。

百信银行数据显示,购买理财子产品的用户中,30岁以下年轻群体占比达到了20%,并且还呈现出高速增长趋势。由此可见,年轻客群“线上理财”需求强烈,理财产品线上化布局加速,正逐步迈入互联网生态。

在这一背景下,互联网银行正逐渐成为理财子产品销售渠道“新标配”。以百信银行为例,在与各大理财子公司合作推进上,双方优势互补,深化资产端和渠道端的合作。去年以来,多家银行理财子公司先后成立,凭借着低门槛、免面签优势,理财子公司可以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多元的产品与服务,对资管行业的转型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而百信银行依托强大的金融科技能力,可协助理财子公司实现“线上开户+线上风评+产品销售+高频场景嵌入”的获客闭环,推动真正“云理财”时代的到来。

据了解,在做好理财产品代销和风险管控的同时,百信银行还结合自身金融科技能力,在用户体验上进行优化升级,使其更具备互联网属性。

百信银行财富管理业务负责人马骏表示,在“云理财”时代,用户无需线下面签,动动手指即可在百信银行APP上享受便捷、灵活的理财服务。未来,百信银行将继续发挥“互联网+科技”的天然优势,与更多理财子公司深化合作、优势互补,为大众提供更丰富的财富管理产品和更便捷的线上理财服务。

编辑:胡玉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