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建行“龙超云贷”创新产品在绥化试点落地

市场痛点催生供需新机,打通堵点见证金融服务硬实力。为更好地帮助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应对疫情冲击、缓解供应链下游压占资金回款慢的难题,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普惠金融又一创新产品——“龙超云贷”,日前在绥化分行试点落地。产品上线首日即为绥化市华辰经贸有限公司的12家小型供货商批量授信529万元、高效注入信贷资金419万元,同步联动签约商户8户。及时到位的“金融甘雨”润泽了商超企业的心田,“方便好用,利率低,秒到账!”的市场评价,也为“贷”动小微企业整体复苏,尽快复市达产起到了金融先行者的表率作用。

1.png

“龙超云贷”在建设银行绥化分行上线首日引来众多商户咨询办理。

据了解,“龙超云贷”产品是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基于“大数据+供应链”模式,以核心商超在建行开立对公结算账户中与上游供应商的结算信息为基础,向核心商超上游优质供应商发放的互联网渠道全流程自助信用贷款服务。通过明确核心商超的准入条件及相关标准,以精准、有效的服务助力商贸流通供应链顺畅运转,为稳定内需市场“微循环”、推动消费经济增长提供了建行解决方案。(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