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大庆市分行上半年投放6.37亿元信贷资金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年初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农发行大庆市分行积极对接疫情防控物资和生活必备品生产企业,紧紧围绕复工复产定政策、建机制、提效率,开辟“应急”“复工复产”两大信贷通道,充分利用省、市政府“双稳基金”,分类实施差异化信贷政策,保障信贷资金供应,并在授信额度、贷款期限、贷款利率等方面予以倾斜。

该行上半年累计投放各类贷款6.37亿元,6月末贷款余额199.5亿元,比年初增加2.35亿元。

一是投放应急贷款0.56亿元,有效解决了疫情期间企业生产经营流动资金紧缺的问题。

二是审批复工复产贷款0.39亿元,投放贷款0.14亿元,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信贷资金保障。

三是向7户小微企业投放贷款0.36亿元,并给予最低至LPR减100个基点的优惠贷款利率。

四是高效对接“双稳基金”企业名单73批次597户企业,向9户名单内企业发放贷款2.28亿元,切实把“双稳基金”政策落到实处。

五是向黑龙江林甸牧原农牧有限公司授信3.12亿元,投放贷款2.31亿元,为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提供有力支持,充分发挥了农业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作用。(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