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山西省分行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山西分公司开启战略合作

近日,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山西分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及党建共建协议,开启双方合作发展新篇章。

签约仪式上,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副行长武建宙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山西分公司副总经理田龙龙代表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和党建共建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信用保险项下融资、国际国内结算、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及党建共建等领域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行长臧新军表示,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新起点,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持续加大资源投入,努力为山西企业“走出去”提供更有温度的金融支持。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山西分公司总经理李军表示,十年来银保双方精诚合作,共同为山西外经贸企业提供了优质的金融服务。本次签约是双方在新形势下发挥优势互补、加强信息互通、实现资源共享的有益尝试,将成为双方战略合作的新起点。

通过本次签约,双方将以党建共建为引领,共同探索合作模式,实现优势互补、资源互通,业务共促、利益共享,立足山西本地,服务实体经济,为支持山西外贸企业平稳健康发展贡献更大力量。(田亚丹 董慧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