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渭南市分行:金融活水助力外贸企业发展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渭南市分行优化业务流程,加大金融供给,让利实体民生,助力外贸企业稳步发展。

渭南高新区明煌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从事鞋制品生产、加工、销售及出口的企业,产品远销至英国、瑞典等多个国家。随着复工复产的逐步推进,企业订单逐步在恢复。2700万元的小企业贷款即将到期,企业负责人与邮储银行渭南市分行沟通协调授信事宜。在企业贷款资料准备齐全后,银行客户经理随即对其开展了现场调查,优化工作流程、开辟绿色通道,确保大额贷款优先审批、优先投放、额度优先保证,仅用了一个月的时间,贷款就实现了顺利投放。

“在今年这个特殊时期,邮储银行的贷款资金对我来说无疑是‘雪中炭’,感谢邮储银行在关键时刻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给我们民营企业家吃了颗‘定心丸’。”渭南高新区明煌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张总说。

邮储银行渭南市分行积极落实人民银行再贷款、再贴现政策,持续加大民营企业、重大项目的融资支持,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同时严格落实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要求,通过展期、还款方式变更、停息等操作为受困企业纾困解难。据悉,截至6月末,该行已累计投放小微企业贷款超17亿元,新增贷款近5亿元,均创近年来新高。(薛娟 分析师)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