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重庆市分行启动新一轮“大调研、大对接、大宣传”三大集中行动

新入库1000亿元高质量项目、新审批项目350亿元、力争筹集支农资金100亿元。近日,农发行重庆市分行党委在新一轮“大调研、大对接、大宣传”三大集中行动动员会上提出目标任务,行动正式启动。

图片1.png

今年1-6月,该行累计投放各类贷款231亿元,同比多投62亿元,增幅37%,各项贷款余额突破1500亿元,达到1568亿元,比年初增加144亿元,增幅10%;各项存款余额400亿元,比年初增加9亿元;不良贷款和案件事故均保持为零,实现了近年来最好开局。

抓住当前难得有利的时间节点开展新一轮服务乡村振兴“三大集中行动”,是该行党委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经过充分调研、深思熟虑,做出的重要决策,也是该行落实国家战略、服务常态化疫情防控、推进高质量发展,更好践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职责使命的需要。

根据《行动方案》,从7月1日起,该行将集中时间、集中人力,重点围绕“2+6”,即围绕复工复产和“六稳”、“六保”工作,紧扣粮食安全、脱贫攻坚、长江经济带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生猪生产、小微企业发展和信贷支农资金筹集6个方面,在全辖开展为期半年的“大调研、大对接、大宣传”集中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统筹支持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图片2.png

为确保行动质效,该行提出在实践中要重点落实好“全面调研,精准对接;上下联动,以上率下;突出创新,扩大成果;求真务实,讲求实效”4项工作要求,坚持“高层营销、中层对接、基层跟进”和“近期快办、中期策划、远期培育”策略,着力营销一批“好客户”、储备一批“好项目”、锻炼一支“好队伍”,持续巩固均衡发展、良性循环的态势。

动员会召开第二天,该行党委积极发挥以上率下的带头作用,与重庆市发改委领导及有关部门进行对接会谈,就建立共建共享项目库、紧密合作、共同探索金融及项目模式创新等3项工作机制达成了一致意见,为客户群建设、项目储备等打下坚实基础,提供强大支撑,推动实现“一步领先、步步领先,一步主动、步步主动”。(周晨莹)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