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乌鲁木齐市分行打造体育场景建设促“六稳六保”

2020年初,很多企业受疫情影响停工停产,新疆丝绸之路冬季冰雪运动发展有限公司也不例外,该企业是中国银行乌鲁木齐分行的重点授信企业,是一家冬季冰雪旅游产业公司,其收入存在着很强的季节性,加之疫情的影响,一季度企业内外部运营环境恶劣,该企业每月的贷款利息,成为其面临的一大难题。

为此,中国银行乌鲁木齐市分行根据《中国银行关于疫情期间调整暂时经营困难企业授信相关政策及授权的通知》要求,主动对接、结合实际,做出了贷款利息延期支付的决定。这只是中国银行乌鲁木齐市分行在促“六稳六保”,助力新疆体育产业、打造冬季冰雪体育场景建设工作中的一个缩影。

自2019年,中国银行乌鲁木齐市分行就结合新疆本地特色,从产业公司授信、冬奥产品(贵金属)代理销售、主题信用卡(钻卡)发行等业务领域开始,着力开展冰雪体育场景建设金融服务。同时,不断加强与新疆体育局的深入联系,拓宽业务发展思路,注重创造更多元的金融合作模式,做到与时俱进,实现业务发展、品牌形象、社会责任的多方共赢。

如果说业务合作是中国银行打造体育场景建设的基础,那么党建活动就是搭建机会的桥梁。中行乌鲁木齐市分行党委注重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深刻认识到不同领域、行业、政府的党建工作具有普遍性,需要从中找到共建的契合点、突破点,最大限度发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度融合的效能。

7月1日,在党的99岁生日之际,中国银行乌鲁木齐市分行与新疆体育局等13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与新疆体育局各党支部互通互溶,加深了解,积极推进与新疆体育局的全面合作。

中国银行乌鲁木齐市分行行长朱耘表示,目前我国体育产业发展宏观环境向好,国家政策大力支持,民众体育运功意识持续增强,体育产业快速增长,在体育消费整体升级的大背景下,运动健身,体育装备,赛事服务有望成为消费新热点,中国银行乌鲁木齐市分行将持续加大金融投入,为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行动提供金融服务保障。

同时,中行乌鲁木齐市分行还将继续积极贯彻总行《中国银行关于支持体育产业发展的信贷指导意见》,为新疆体育事业发展壮大谋智出力,发挥金融作用,展现中行力量。(李惠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