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本溪市分行金融活水润山城

近日,农发行本溪市分行向辽宁辽东水务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发放城乡一体化贷款73800万元,用于支持本溪市集中供水PPP项目建设,在进一步守护本溪地区一江碧的同时还为市政府开展“六稳、六保”工作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

该项目继续采用PPP模式,通过公开竞争方式引入社会资本方与“建投公司” 共同组建项目公司,并在特许经营期内完成项目的投融资、运营与维护管理。项目通过对供水及输配设施的运营维护进一步保护本溪市水源的生态安全,解决了长期困扰本溪市在水源安全中存在的诸多问题。

该项目可为全市44万户人的饮水安全提供保障,189.39平方公里的供水服务面积惠及大峪、牛心台等本溪市规划发展重点区域,可满足本溪市城区供水、管理和城市建设发展需要。

该贷款的顺利投放标志着农发行本溪市分行生态环保“本溪样板”的顺利建成,未来市分行将继续沿着绿色金融的发展道路,不断深化与地方政府、企业间合作,为本溪市政府提出的“生态立市”发展战略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保卫本溪一方碧水、净土和蓝天。(于志嵩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