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腾讯数字校园银校版平台”项目启动

近日,平顶山银行与腾讯云合作项目“腾讯数字校园银校版平台”启动。平顶山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张俊普,党委委员、副行长任海峰等总行领导,腾讯盛灿科技CEO高兴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俊普表示,随着互联网与科技发展不断深入实体产业,金融业正在发生深刻变革,快速步入数字化时代。这一发展过程中,银行等金融机构积极拓展互联网金融跨领域、跨行业的服务能力,完善上下游产业生态链,积极拓展业务空间和金融综合服务价值。此次与腾讯云签约战略合作协议,是深化银企合作、促进银企共赢的新起点,也是平顶山银行深化数字化转型、引领高质量发展的一个开端,未来双方将在金融科技等多个层面展开深入合作,协力构建互联网金融生态圈,推动金融产品和服务向场景化、数字化转型。

任海峰表示,坚定数字化转型方向是零售转型的重中之重。与腾讯云公司进行合作、构建开放共赢的云端生态、推动金融产业互联网建设、助力各行各业实现数字化升级,符合平顶山银行发展战略。平顶山银行自去年开始打造互联网金融生态模式,先后建立了网贷平台、网开平台,与中国头部互联网企业合作,对接多个线上资产端、负债端,积极拓展、深化业务合作。与腾讯云开展深度合作,将为平顶山银行数字化转型贡献更多的力量。

腾讯盛灿科技CEO高兴就双方合作意义及未来展望进行了发言。据介绍,平顶山银行与腾讯云将以数字校园为切入点,以营业管理部为试点率先开展合作。试点成功之后,平顶山银行将会把该模式复制到其余六家异地分行,各分行可以利用各地特色资源,探索在微信银行、开放银行、精准营销、社区金融、农村金融、小微金融等领域的进一步深入合作,提升双方服务河南省内客户的水平,建设智慧银行的标杆样例。

启动会后,腾讯盛灿科技业务人员就“腾讯数字校园银校版平台”操作流程、营销技巧进行了培训。(王晓彤)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