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下半年打好“六场硬仗” 推动省会城市行改革

新华财经北京7月20日电(记者 刘玉龙)记者从中国农业银行获悉,该行2020年年中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明确,下半年将全力打好“六场硬仗”,全力推动省会城市行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

具体看,该行提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全面完成金融扶贫任务;多管齐下为实体经济让利、纾困,全力保市场主体;聚焦国家重大战略、“两新一重”“扩内需”和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等重点领域,强化实体经济金融服务;严密防范各类别风险,守住风控安防底线;推动数字化转型取得新的突破;坚定不移推进业务经营固优补短,提升市场竞争力。

记者获悉,期间召开的省会城市行改革发展推进会议要求围绕服务“六稳”“六保”,充分把握地方省会城市改革发展的新情况、新趋势,进一步明确省会城市行发展定位,完善“放管服”政策体系,强化激励约束机制,创新业务模式和打法,全力推动省会城市行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


编辑:胡玉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