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银理财新产品发布暨战略合作启动

新华财经北京7月22日电 信银理财产品发布暨战略合作启动仪式22日通过线上直播方式举办。此次活动是中信银行全资子公司——信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揭牌以来的第一次重磅发布活动。

信银理财是首家采取启动仪式云直播、产品体系云发布、战略合作云签约的理财子公司。在积极落实党中央疫情期间严控大型活动要求的同时,对探索数字化智能化做出了有益的尝试。新华社副社长刘正荣、蚂蚁金服CEO胡晓明等对信银理财的成立表达了衷心的祝愿。

启动仪式现场,信银理财总裁谷凌云表示了对各位伙伴的感谢,同时也对信银理财品牌理念、产品战略及协同共赢独特优势等进行了重点介绍。

此次活动重磅推出“新华500指数型产品”“睿赢定增”“家族信托·尊享传承系列”等新产品。其中,“新华500指数型产品”为双方今年联合打造的一款多资产净值型理财产品,该产品依托中国经济信息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新华财经渠道与品牌优势,通过期权方式引入新华500指数,相较于传统理财产品,在风险得到有效控制的同时,更能发挥其获取超额收益的投资效应。

信银理财还将推出互联网银行合作产品。该系列产品主要借助网商银行、 蚂蚁金服等互联网渠道,一方面拓宽公司销售渠道,另一方面通过大数据分析进行客户分层与引流、申赎预测,提升客户投资体验,从而做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战略合作启动仪式上,信银理财与中国经济信息社、网商银行签署了合作协议,并现场连线了中信集团子公司代表与中信银行分行代表,携手完成系列合作签约。

未来,信银理财将以党建为引领,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支撑,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资产管理企业”为愿景,以“合规、客尊、诚信、勤勉、感恩”为企业价值导向,以“市场化、数字化、平台化;高价值、高科技、高质量”为发展方向,紧紧围绕在集团和总行的周围,为投资者谋价值,为实体经济谋服务,不断擦亮“中信理财”金字招牌,致力成为“国际水准、国内一流”的理财子公司。


编辑:吴郑思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吴郑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