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银行与重庆市慈善总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月21日,重庆三峡银行与重庆市慈善总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全新阶段。

图片1.png

根据协议,三峡银行将为重庆市慈善总会提供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近年来,三峡银行始终立足库区、服务重庆,全力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中小微企业,服务城乡居民,已成为服务重庆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金融力量。重庆三峡银行在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的“2019年中国银行业100强”榜单中名列第82位,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20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排名第460位。

在实现自身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三峡银行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在重庆市慈善总会的指导下成立了重庆市银行业第一支公益慈善基金——重庆三峡银行公益慈善基金,在脱贫攻坚方面探索多样化服务模式,为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精准脱贫奠定了坚实基础。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重庆三峡银行第一时间捐款600余万元,脱贫攻坚战以来,已累计捐赠扶贫资金2300余万元。

图片2.png

重庆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协议的签订是重庆市慈善总会与三峡银行友好合作、互利双赢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双方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实现相互支持、共同发展。

重庆三峡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丁世录表示,下一步三峡银行将以本次战略合作为契机,不断深化与重庆市慈善总会的友好合作关系,加大对慈善事业参与力度和投入力度,更好践行社会责任。同时,将全力为市慈善总会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综合化金融服务,携手推动全市慈善事业更好发展。(秦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