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成都分行支持四川退役军人创业创新

“展退役军人风采,立创业创新潮头”,7月21日,2020年四川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成都选拔赛决赛在成都市高新区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成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科技局、财政局、人社局等九家单位联合主办,成都市退役军人培训中心承办,中国工商银行成都分行协办。

图片3.png

大赛自6月启动以来,经过报名、海选、初赛、复赛等环节,分别产生了现代农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新兴产业、精准扶贫、创新团队五大赛道共30强项目进入本次决赛。经过决赛7小时比拼,最终评比出了五大赛道一二三等奖,以及各区(市)县优秀组织奖。

图片4.png

成都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程伟介绍到,成都有“创业之都”之誉,退役军人是重要的人力资源和城市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举办此次活动,是为激发的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创业创新,不仅是帮助退役军人实现创业发展,也是为城市发增添内生动力的举措。

据悉,作为成都市扶持退役军人双创实践的重要举措,本次成都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只是其中的第一步。工商银行成都分行行长李思林表示,将为大赛和退伍军人创业创新提供拥军优抚卡、“军魂卡”、“长城”理财等一系列支持举措和扶持政策,支持范围覆盖双拥、创业、安置、优抚等多个方面,体现工商银行助力军创的大行担当。(李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