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续捷e贷”落地贷款金额253.45亿元

新华财经北京7月23日电(记者 刘玉龙)记者从中国农业银行获悉,截至7月20日,该行小微企业“无还本续贷”网络融资产品——“续捷e贷”已为3503户小微企业办理续贷业务,涉及贷款金额253.45亿元。其中,全线上续贷667户,涉及贷款4.08亿元。

据悉,“续捷e贷”是农业银行为符合条件的优质小微企业提供的在贷款到期日无需偿还本金,通过发放新贷款结清原到期贷款,继续使用贷款资金的业务。小微企业通过该产品无需还本便可将贷款期限延长1年,保障企业资金持续有序运转,切实解决“贷款期限与生产经营错配”“倒贷垫高融资成本”等经营难题。

据了解,“续捷e贷”主要面向生产经营正常,有“续贷”融资需求的小微企业;贷款额度方面,最高不超过原贷款本金;贷款期限原则上不超过1年,且不超过原贷款期限,同一客户连续办理“续捷e贷”的次数不超过2次。


编辑:胡玉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