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关于调整代理个人客户上海黄金交易所业务参数的公告

新华财经北京7月23日电 7月23日中国银行在其官网发布关于调整代理个人客户上海黄金交易所业务参数的公告,具体如下。

尊敬的客户:

因近期贵金属市场波动明显加剧,为保护投资者权益,依照我行《代理个人客户上海黄金交易所竞价交易业务协议书》的约定,我行将调整相关业务参数,具体如下:

1.调整我行保证金比例乘数。客户保证金比例=上金所保证金比例×比例乘数。自2020年7月24日20:00夜盘开市时起,比例乘数由140%调整为150%。

2.调整我行延期交收合约的个人客户限仓额度。自2020年7月24日20:00夜盘开市时起,各黄金延期合约由多空各1000千克调整为500千克,白银延期合约由多空各20000千克调整为16000千克。

特此公告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二〇年七月二十三日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