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太原分行举办国际贸易政策宣讲会

为了稳外贸、促出口,近日中信银行太原分行联合山西省保税区、出口信保山西分公司的业务专家和专业律师,为省内50余家长期开展海外业务的企业客户代表开展了国际贸易政策宣讲,帮企业拓出口筑信心。

宣讲会上,武宿综保区围绕园区基本功能、国务院21条政策、《促进外向型产业集聚发展扶持办法(试行)》进行深入解读,并与企业家代表进行了交流沟通。出口信保山西分公司业务骨干深入剖析了出口贸易理赔真实案例,并就当前贸易局势进行了操作指导和风险应对建议。国际贸易纠纷处理的专业律师就国际贸易法律风险防范做了详尽的解析。

参会企业普遍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对国际贸易政策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指导企业利用好山西省外向型产业相关政策红利,加大企业在跨境电商、综合保税、政策赋能、防范化解风险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有效抵御外部环境风险,提高综合竞争力,更好地开拓国际市场。(宁静 董慧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