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内蒙古通辽市中心支行精准施策 惠及企业

新华财经呼和浩特7月27日电(记者蔡博腾)连日来,人行内蒙古通辽市中心支行召开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促进会,及时掌握各旗县金融机构工作开展情况。截至6月末,全市普惠小微企业贷款余额106.38亿元,较年初提升8.58%。

该支行深入摸排市场主体经营与融资供需情况,建立涵盖通辽市辖内193家民营小微企业的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融资需求信息库,并向银行推荐,按照市场化原则进行支持对接,目前已对接重点企业45家,贷款总额达10.82亿元。该支行创新开展金融超市形式的政银企对接服务活动,纳入通辽市10家金融机构及2家担保公司,有效发挥全市金融行业资源优势,现场完成项目签约7个,签约金额5.71亿元。随后,辖内多个旗县金融机构与30余家企业达成协议,对接金额2.17亿元。

通辽市中心支行举办信用报告知识讲座,推介商业银行小微企业信贷产品,一对一政策辅导,帮扶小微企业,确保金融政策宣传直达市场主体。截至7月10日,辖内符合条件的法人机构累计获得普惠小微信用贷款48笔、634万元,延期还本付息贷款32笔、延期本息1846万元。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