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街发布】央行下发开展线上联合消费贷款调查紧急通知 重点关注贷款余额及不良率等

新华财经北京7月28日电(记者 彭扬)记者28日从业内人士处获悉,为掌握金融机构个人消费贷款业务创新情况,中国人民银行日前下发关于开展线上联合消费贷款调查的紧急通知(下称通知)。

所谓线上联合消费贷款,是指金融机构经由互联网获取合作机构推送的客户信息,并与其它机构采用同一贷款协议、按约定比例向同一借款人发放的个人消费贷款。

通知明确,线上联合消费贷款统计指标包含:月末线上联合消费贷款余额、当月发放线上联合消费贷款加权平均利率、当月发放全部个人消费贷款(不含个人信用卡透支)加权平均利率、月末线上联合消费贷款余额不良率、月末全部个人消费贷款余额(含个人信用卡透支)不良率。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翟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