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回应“被贷款”事件:调查还在进行 贷款人为涉事企业股东

新华财经北京7月28日电(记者 黄一灵)近日,程女士在微博上称其在浦发银行成都分行有两笔600万元贷款,自己却不知情,引发舆论关注。7月28日晚,浦发银行对记者回应称:总行高度关注,立即要求成都分行迅速开展调查。

经查,成都分行分别于2011年、2012年向程女士发放个人经营性贷款,个人身份证、户口本,以及个人的质押存单等贷款申请材料齐全,最后一笔贷款本息已于2013年全部结清。贷款资金使用方是汶川某电熔冶炼有限公司,程女士为该公司的股东之一。

目前相关调查工作还在进行。浦发银行坚持审慎、稳健的经营管理原则,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采取后续措施。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翟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