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黑龙江分行上半年新增发放消费类贷款22.3亿元

新华财经哈尔滨7月29日电(记者 邢路续)今年以来,邮储银行黑龙江分行依托线下客户和线上产品,坚持服务居民消费,加大消费信贷资金投放,通过提供多层次消费金融服务,满足居民多元化消费需求。今年上半年新增发放消费类贷款22.3亿元。

为更加有效服务广大居民日常消费的贷款需求,邮储银行黑龙江分行连续三年推广“邮家贷”线上贷款产品。“邮家贷”无需任何抵押和担保,可提供不低于1000元,不高于30万元的授信额度。在疫情期间,更是发挥了“小产品”的“大助力”。今年上半年,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累计发放“邮家贷”385笔、1908万元,为200户居民居家消费提供了贷款服务。

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细分客群,充分盘活客户的信用资源,在2020年1月份设计推出了公积金信用消费贷款产品,有效解决了部分客户公积金信用消费贷款缺乏抵押物的问题。今年春夏之交,绥化市的孙先生为了解决装修资金短缺问题,与邮储银行绥化市分行达成贷款意向,通过绿色通道,实现了当日受理、当日审批。两个工作日内,10万元公积金信用消费贷款打入孙先生账户。

近三年来,邮储银行黑龙江分行已为30万名客户提供消费信贷服务。今年上半年以来,为确保居民消费需求,新增发放的消费类贷款22.3亿元。

编辑:胡玉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