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海南省分行积存金业务受到客户好评

近期,工行海南省分行进一步优化积存金客户服务,制作了积存金买卖、签约和风险测评等电子版业务操作指引,增加了非接触式线上服务,点对点发送给客户。客户通过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即可完成开户、买卖、查询、对账等一系列操作,不仅节约了客户往返银行网点次数和时间,提升了服务效率,还丰富了个人客户的投资理财渠道,深受客户好评。今年上半年,工行海南省分行新增积存金个人客户近万名,客户累计购买积存金近百公斤、金额3000多万元,让更多客户分享了黄金价格持续上涨带来的收益,较好地满足了个人客户资产保值增值需求。

“我从去年就关注到黄金价格上涨了,一直想等它价格跌下来再买,结果越是上涨越不敢买。今年初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有些资金闲置在手头上,刚好工商银行向我推介积存金业务,让我通过定投的方式每月定额买入、分散风险,当时在工行客服人员指引下,我通过手机银行App做了每月9000元的积存金定投。7月22日黄金价格创下9年新高达到413元/克,我把这笔积存金全部卖出,不到半年收益近10%。”王女士的开心溢于言表。

据了解,积存金是工商银行黄金投资产品,客户可通过开立积存金账户,以主动积存(单笔购买)或签订定期积存协议的方式来购买,积存金可以卖出变现,也可以提取等值实物金条。积存金购买起点低,买卖手续费低,可在全国工行网点提金,省却了实物金条保管、携带麻烦,还可办理质押贷款,是个人客户配置家庭资产的理想产品之一。(作者:谭惠丹)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