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今年已为一汽集团发放6亿元贷款

新华财经长春8月4日电(记者王晓林)记者从中国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了解到,截至目前,该行2020年已为一汽集团发放出口卖方信贷流动资金类贷款3亿元、进口信贷流动资金类贷款3亿元,用于支持企业出口自主品牌汽车业务及进口整车。

上半年,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围绕吉林省内进出口额前100名企业,多渠道拓宽服务对象,重点加强与一汽集团的对接联系,为一汽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核定20亿元人民币授信额度,用于支持企业进口整车及出口自主品牌汽车。

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负责人表示,该行将继续加大对外贸企业和外贸产业的支持力度,通过开辟“绿色通道”等方式积极发挥金融逆周期调节作用,帮助外贸企业攻坚克难。


编辑:张无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