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衢州分行授信6亿元融资额度助力衢州市文旅产业发展

近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产业复工复产现场推进会在衢州召开,农行浙江省分行作为金融机构代表参加会议并致辞,农行衢州分行现场与腾云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授信仪式,未来三年,农行衢州分行将向腾云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提供6亿元的意向融资额度,支持衢州市文旅产业发展。

图片1.png

(协议签署现场)

作为唯一受邀参加活动的金融机构,农行浙江省分行副行长李智馨在发言中表示,去年6月,农行浙江省分行与浙江省文旅厅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5年提供1000亿元信用额度,助力浙江省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农行衢州分行向腾云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提供6亿元的意向融资额度,重点用于支持杭衢游轮、信安湖水上巴士等重点旅游项目,同时还将向腾云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管理的衢州市旅行社协会成员单位及个人提供信贷支持。

农行衢州分行行长陈延德介绍,近三年,该行已向衢州市投放贷款165亿元,贷款总量达386亿元,支持了杭衢铁路、衢江抽水蓄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40多个重点项目,包括龙游全域旅游提升、龙游全域旅游提升、六春湖客运索道、大南门古街区保护、开化根宫佛国等多个文旅项目。

未来三年,农行衢州分行将围绕重点文旅企业及产业链相关企业,提供包括开发、运营、改建提升等全方位融资和信息咨询服务,探索创新农村文旅建设和中小文旅企业融资服务模式,并积极参与互联网智慧文旅平台和文旅产业数据库建设,助力“数字文旅”“智慧文旅”建设。

同时,该行还将运用美丽乡村贷、美丽城镇贷、景区开发贷、民宿贷等产品,支持文旅项目建设和文旅客户创业,助力衢州打造城乡发展新业态、全域旅游新高地、绿色发展新范本,把“美丽资源”转换为“美丽经济”。(周红林 周新皓)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