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推出个人贷款普惠金融产品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创新推出“杂粮贷”“农户养殖贷”“商户租金贷”等个人贷款普惠金融产品,全方位服务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截至7月末,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本年累计向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发放普惠贷款1000笔以上。 

中国银行忻州市分行创新推出个人贷款普惠金融产品“杂粮贷”,用于支持从事杂粮种植、收购、加工、批发、零售以及延伸的各类杂粮餐饮、饭店等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的日常经营资金需求。自6月28日投放首笔“杂粮贷”以来,已累计获批“杂粮贷”15笔,金额共计200多万元。

中国银行太原平阳支行、中国银行长治市分行提“贷”下乡,推出“农户养殖贷”业务,为太谷、祁县、交城、文水、和顺、昔阳等地养殖户解决迫在眉睫的资金问题。截至6月末,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累计投放“农户养殖贷”40笔,金额累计2133万元。

此外,中国银行太原并州支行联合山西省融资再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开辟出一条“市场方推荐+专业担保公司担保”的个人贷款普惠金融业务发展新模式,全力做好“菜篮子”“米袋子”等民生供给领域的金融服务。

中国银行太原并州支行客户经理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对接农贸市场、大中型商圈开展“商户租金贷”“复工贷”等业务。客户经理采用“现场尽职调查+现场面谈录像”形式确保每笔业务的合规性;同时,积极协调山西省融资再担保集团有限公司推进每笔业务的审批及核保工作,最终实现“百亩会农贸市场租金贷”项目成功落地。(宋丽君 董慧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