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分行“惠懂你”出海业务取得突破

为深入推进普惠金融战略实施,延伸普惠金融服务触角,搭建普惠金融生态圈,建行东营分行积极行动,大力推进“惠懂你”出海业务。截至目前,辖内支行已与10多家重点联系单位成功对接,“惠懂你”出海专属二维码成功获批,实现首批“惠懂你”出海服务。

一是高度重视,迅速响应。分行高度重视此项业务,组织普惠金融团队精钻细研“惠懂你”出海项目实施流程,并对全行开展专项培训,提升支行对该项业务的理解及项目推广能力。二是精心组织,全面发动。安排各支行认真梳理重点联系单位,锁定目标客户,细致对接安排出海工作,推动项目早日落地。三是做好业务推进通报,了解各支行进展情况,及时沟通督导,并进行全行通报。

下一步,建行东营分行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拓展普惠金融服务场景,提升多渠道获客能力,为普惠客群提供触手可及、无处不在、精准直达的金融服务,提升优化客户体验,构筑普惠金融新生态。(成琳瑜)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