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多方面优化金融服务促发展

新华财经福州8月14日电 (马环宇 张惠雯)创业担保贷,抗疫应急贷,线上贷款……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多方面创新产品、创新合作模式,支持就业创业,助力消费,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根据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签订的创业担保贷款合作协议,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将向福建省福州市五城区及高新区内符合贷款申请条件的个人和小微企业提供10亿元的创业专项信贷额度,全力支持复工复产和创业就业。自2020年5月以来,邮储银行福州分行已完成“创业担保贷”放款34笔、金额411万元;创业担保贷款个贷储备118户、金额1295万元,小企业储备2户、金额600万元。

“抗疫应急贷”是邮储银行针对重点防疫企业推出的创新产品,用于满足企业原材料采购资金需求,并提供优惠利率。今年以来,邮储银行福清市支行已向福建御冠食品有限公司发放抗疫应急贷款1000万,用于企业原材料采购;向福建鸭嫂食品有限公司给予300万元授信,以保障企业的原材料采购流动资金需求。

此外,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还通过发放信用卡消费券、减免商户服务费用、推出悦享分期卡、创新合作模式等形式促消费,多举措助商惠民。截至今年5月末,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消费类贷款累计放款逾38亿元,助力消费市场提质升级。(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左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