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呼和浩特农牧民工金融服务中心在金谷农商银行挂牌成立

新华财经呼和浩特8月21日电(记者蔡博腾)8月21日,由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金谷农商银行共同发起的呼和浩特农牧民工金融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金谷农商银行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为进城农牧民特殊弱势群体提供有效金融服务。截至2020年7月末,金谷农商银行已为2131户农牧民工发放贷款3.6亿元,重点解决农牧民工进城后基本生产及生活需求。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广度、深度和精准度,在呼和浩特市、内蒙古自治区联社指导下,金谷农商银行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率先发起成立农牧民工金融服务中心,将对农牧民工金融服务上升到新高度,着力打造金融服务保障长效机制;利用网点多、贴近农牧民工的天然优势,将金融服务资源向农牧民工群体倾斜。

金谷农商银行预计,到2020年底,农牧民工授信户数达到5000户,贷款金额8亿元。金谷农商银行依托手机云端金融App、线下传统贷款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满足不同年龄农牧民工习惯;推出“安心贷”“安行贷”“安居贷”三款专属信贷产品,助力解决农牧民工进城住房、生产经营、子女上学、运输通勤等需求;设立五家专营支行,让农牧民工就近享受高效、快捷、贴心的金融服务。


编辑:张无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