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助力外贸小微企业发展

今年以来,中信银行太原分行积极支持外贸型中小微企业发展,通过加大短期出口信保融资投放力度、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服务小微外贸企业国际结算等举措,不断完善金融综合服务。

加大短期出口信保融资投放力度。今年以来中信银行太原分行为外贸型小微企业累计发放短期出口信保融资近50笔,金额合计近千万美元,有效帮助企业恢复正常生产经营。

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加大中小微企业减费让利力度,通过降低企业融资利率,减免结算手续费,对结售汇汇率进行优惠等,切实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服务小微外贸企业国际结算。中信银行总行与百信银行联合推出“中信结算协同百信融资”线上融资服务,主要服务于小微外贸企业的国际结算。中信银行发挥网点优势、金融风控、客户经营能力之长处,利用客户结算业务大数据分析,打通信息不对称的症结,百信银行借助金融科技线上化服务手段,解决小微企业融资诉求,成为助力小微企业发展的一个新尝试。(董慧欣 通讯员宁静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