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与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战略签约

8月24日上午,平顶山银行与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在平顶山银行总部大楼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河南省平顶山市市长张雷明出席并讲话,常务副市长摆向阳主持签约仪式。

DSC_2334_看图王.JPG

(平顶山市市长张雷明致辞)

张雷明说,平煤神马集团是平顶山市龙头企业、一张亮丽名片,是河南全省转型发展的标杆企业;平顶山银行是平顶山市金融业主力军、资产规模超千亿。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入一个崭新阶段,也开创了该市银企合作、强强联合的新路径,将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活力。张雷明希望双方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模式,在更大范围、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为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将营造良好环境、提供最优质服务,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平煤神马集团和平顶山银行做大做强,实现政银企三方共赢。

DSC_2310_看图王.JPG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毛致辞)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毛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既是双方强强联合、推动实业资本与金融资本有机结合的有益尝试,更是落实中央“六稳”“六保”要求、应对当前风险挑战的具体实践,充分彰显了平顶山市委、市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英明决策。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着眼河南全省产业结构调整和我市资源型城市转型大局,充分利用市委、市政府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升合作水平,实现发展共赢。

DSC_2276_看图王.JPG

(平顶山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永华致辞)

平顶山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永华在致辞中指出,平顶山银行与中国平煤神马集团长期保持良好的业务往来关系,双方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此次双方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将以大型国有集团的实力向平顶山银行注入新动能、拓展新空间,必将有力促进平顶山银行夯实基础、增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平顶山银行将全力支持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融资需求,同时在代收代付、投资银行、交易银行、资管理财、供应链金融、互联网金融等各个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进一步支持好、服务好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发展,促进我市优质企业更强更优,为双方的合作共赢创造良好条件。通过共同努力,双方一定会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为平顶山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贡献更多力量。

据高永华介绍,自2018年下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平顶山银行新的党委班子团结带领全行干部员工,重塑顶层设计,谋划发展战略,明确了“1156”战略规划,理清了打造全国领先的健康成长银行总目标,立志于将平顶山银行打造成为具有特色化、差异化竞争优势的全国优秀城商行。2019年末,该行跨入全国千亿级城商行序列,资产、存款、贷款、利润等主要指标增速在全省五家城商行中名列前茅。今年上半年在疫情冲击下,该行各项业务实现了逆势上扬,资产总额达到1123.32亿元,各项贷款537.61亿元,各项存款879亿元,近五年实现税收18亿元,为平顶山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张静 商星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