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银行信贷资产证券化业务荣获“年度创新机构奖”“年度新锐交易奖”

近期,中国资产证券化和结构性融资行业年会暨第六届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年会在深圳召开,该论坛年会是国内资产证券化行业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国际影响力最强的年度盛会。会上,桂林银行获评2019年“年度创新机构奖”,其中2019年发行的“金聚2019年第一期信贷资产支持证券”项目,荣获2019年信贷资产证券化“年度新锐交易奖”。

自2014年以来,桂林银行在银行间市场和银登中心累计发行资产证券化规模165.06亿元。通过发行信贷资产支持证券,桂林银行有效地盘活了存量资产,从而提升资产流动性、释放信贷风险,促进经营模式转型和信贷结构调整。同时,桂林银行作为地方金融机构,始终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信贷资产证券化业务将腾出的信贷资源优先配置到区内小微企业、“三农”、战略性新兴产业、“四化”建设等领域,以信贷结构的调整促进经济结构的调整,既激发经济活力,又充分发挥商业银行在国民经济中的杠杆作用,为支持实体经济提供高质量的金融服务。(蒋颂)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