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建行“快贷”:秒审秒批秒到账 全面助力社会消费复苏

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的建行“快贷”是基于“互联网+大数据”,针对高资产净值客户、按揭贷款客户、建行代发工资客户,公积金缴交客户以及社保缴交客户推出的个人自助贷款产品,办贷款不用繁杂的手续,无需抵押和担保,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智慧柜员机等快捷方式,随时随地自助办理,秒申秒审秒签约,全部流程在线完成,贷款几分钟即可到账。

哈尔滨市民刘先生买了一套两室一厅的新房,快一年了却一直也没装修,嘴上说是赶上疫情耽搁了,其实说白了还是差钱。这时朋友圈里的一条建行“快贷”信息,让刘先生眼前一亮。他赶快给建行的这位朋友打去了咨询电话:“我想装修房子还差几万块钱,但我没有建行卡,我能贷款吗?”“您别着急,正好咱们建行还真有一款产品比较适合您,是我们建的“快贷”!您到我们网点开一张建行卡,之后您用手机就能测出贷款额度了。”建行朋友的温馨解答,让刘先生萌生了试试看的想法。在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营业室,客户经理刘勇言接待了刘先生,经系统查询刘先生虽然不是建行客户,因其一直缴纳哈市公积金并且信用良好,符合相应贷款条件。在客户经理的帮助下,刘先生立即开通了建行储蓄卡和手机银行业务,通过手机操作很快查看到了自己的“快贷”额度。

图片1.png

图为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营业室客户经理指导刘先生办理业务

据了解,目前“快贷”的最高贷款额度为30万元,贷款有效期为一年,一年之内客户可以循环使用贷款,随借随还,额度申请后不支用不计息,支用后按贷款实际使用天数计息。同时为积极响应国家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促进消费升级的号召,目前“快贷”年利率最低降至4.35%,最大程度减少了客户资金使用成本。

截至7月末,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已累计授信“快贷”用户27万户,“快贷”余额达26.6亿元,切实解决了客户资金需求困难,让金融更有温度,全面助力社会消费复苏。(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