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与宁波市商务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9月7日,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与宁波市商务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宁波市商务局张延局长与宁波中行王晓行长的共同见证下,宁波市商务局韩隽副局长与宁波中行叶新阶副行长签署协议,标志着银政合作、推动宁波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启了新的篇章。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会上,张延局长指出,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冲击,全市上下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地方政府的决策部署,大力开展争先创优行动,成效不断涌现,经济运行向好。感谢宁波中行长期以来对宁波经济发展的大力支持。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是践行党中央“六稳”“六保”、银政合力支持宁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最好方式。

王晓行长表示,面对新冠疫情的冲击,宁波市商务局在宁波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以非常之举,高效应对,全力帮助企业稳定信心、稳定经营,持续激发外贸活力。在服务宁波对外开放的过程中,宁波市商务局与宁波中行合作紧密、沟通高效,形成了稳固的战略盟友关系。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署,是深化银政合作、共赢美好未来的新起点。

作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唯一的银行战略合作伙伴,自2018年以来,宁波中行始终与宁波市商务局共同致力于服务参加进博会的地方企业。会上,宁波中行宣讲了中国银行服务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宁波市商务局相关领导解读了战略合作协议主要内容。签约仪式后,双方举行了携手服务第三届进博会宁波市交易团的动员仪式。

双方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携手共进,服务好宁波市交易团,展现宁波风采,为促进多边贸易合作、助力跨境投资便利、推动宁波贸易高质量发展而共同努力。(通讯员沙晓露 俞若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