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敖汉旗供电公司助力当地脱贫攻坚

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被称为“全球环境500佳”,拥有地处努鲁尔虎山脉北麓、科尔沁沙地南缘的独特地缘优势,为农作物生长提供了天然的条件,栗、黍等古老物种在这里生生不息、世代相传。国网敖汉旗供电公司作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企业,积极投身到脱贫攻坚的大潮中。

四家子镇是敖汉小米的标准化种植基地,疫情期间,四家子沃野杂粮农民专业生产合作社需加工10吨小米,运送到北京、广州及呼和浩特等城市。可在生产的过程中,出现停电故障,国网敖汉旗供电公司四家子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及时赶到现场检查线路、变台,查找故障点,帮助合作社避免损失。

据了解,国网敖汉旗供电公司新建及改造10千伏线路7.39千米,0.4千伏线路7.71千米,安装配变8台,总容量1000千伏安,总投资247.74万元。(李小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