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筑梦•爱在黄沙”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连续10年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9月10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十年筑梦•爱在黄沙”2020年秋黄沙小学开学典礼暨爱心助学仪式在綦江区永城镇黄沙小学举行。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行长陈以平携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活动现场,为全校师生送上“有温度”的中信关怀。

d21d25f60dbf64e0fded87a4b39d788.jpg

在助学仪式上,陈以平向老师们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他们的长期坚守与辛勤付出。他表示,今年是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在黄沙小学开展爱心助学的第十个年头,汇爱心于黄沙不会止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将进一步优化助学体系,让孩子们受到更好的教育,通过扶智和扶志的结合,推进扶贫迈向新的篇章。

綦江区永城镇党委书记马明对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连续10年开展黄沙小学爱心助学活动表示感谢。他说,爱心助学、十年不辍,充分体现了中信银行扶贫助困的担当和尊崇教育的初心,用行动践行了“有温度”银行的使命。

爱心助学活动现场,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向黄沙小学捐赠牛奶、图书、文具大礼包等爱心物资,并为孩子们发放爱心奖学金、助学金和升学金等。仪式结束后,陈以平带领分行志愿者来到学生代表家中,与学生家长亲切交流,了解学生成长情况,并送上生活慰问品。

十年助学路,圆梦不止步。10年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先后组织400余员工参与到支教活动,累计3.5万公里往返路程,1.2万小时支教课程;捐助20万余盒爱心牛奶,建立“中信爱心图书室”,开设“中信开讲啦”课堂,不断丰富“爱心助学”内容,用情、用心助力黄沙小学发展,关心、关爱孩子们成长成才。(蒋玄 秦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