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服务第三届进博会配套活动首站推介会在重庆顺利举行

9月11日,中国工商银行服务第三届进博会配套活动推介会(重庆)在重庆分行私人银行中心顺利举行。

336e4b2c5fa2431baa76859a2861d042

工商银行国际业务部副总经理王顺,重庆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红,重庆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程尧出席活动并致辞。来自纬创资通(重庆)、渝新欧等3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据悉,第三届进博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工商银行已经连续三届为进博会提供金融服务。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协助进博会加强精准招商、扩大品牌宣传,工行以创新路演形式举办了多场“境外云招商”活动,并将在境内重点城市开展多场配套活动推介会。推介会选择重庆作为首站,旨在为本地企业搭建全面认识进博、熟悉工行服务、了解涉外法律的交流平台,不断深化进博服务内涵和层级,打造重庆贸易金融服务新模式。

218b29a4de724fdda958717113f66cfc

王顺在致辞中表示,工商银行始终秉承国际化经营战略与布局,不断提升跨境贸易投资便利化水平,服务国家对外经贸合作。她同时还对工商银行倾力服务进博会以及“中欧企业家大会”、“金融合作论坛”、“‘一带一路’沿线贸易洽谈会”三场进博会配套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

fe3381c034fc41ac86145d8d894a5a9f

李红表示,重庆工行将借助广泛的全球布局、雄厚的客户基础和丰富的产品体系,全方位做好第三届进博会金融服务工作,通过三场配套活动为重庆进出口企业搭建与全球贸易伙伴的磋商平台,促进双方共享发展机遇,助推重庆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

37b33b4b119646fa8c16dc9412aa633b

程尧表示,举办进博会是中国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支持经济全球化的重大举措。重庆市贸促会将进一步扩大对外交流合作,优化贸易投资促进、增强商事法律服务,携手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服务重庆外向型经济发展。

推介会上,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还就金融助力“一带一路”和内陆开放高地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泰和泰律师事务所就中国企业境外投资风险识别与应对作了经验交流。

a7e06b1f272145df9afc6acda89ebc42

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重庆市贸促会的大力支持下,将继续发挥综合化、全球化优势,全力做好金融服务,为重庆开放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活力。(王彦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