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中行将为成都数字城建设融资超百亿

近日,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以下简称:四川中行)与58集团在成都签署合作协议,将融资逾100亿元支持“58数字城”项目落地新津区,助推成都智慧城市建设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商业银行业务、直接融资及资金业务、投行业务、保险业务、租赁业务等方面开展合作。四川中行将为58集团数字城建设,提供不低于10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支持,并配套全球化、综合化的全方位金融服务。

据了解,58集团是一家在房产、汽车、招聘、二手、金融等领域,为大众提供生活服务的企业。该集团将在新津建设占地面积约300亩的“58数字城”,包括建设智慧化、全产业链化的智慧汽车总部,集投资、运营、结算等于一体现代农业总部,以及职业技能培训与就业总部等功能区。

区政府工作人员表示,该项目落户新津,将促进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培育有效市场主体,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城市发展能级和持续发展能力。(李珺)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