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理财子公司获准开业 注册资本30亿元

新华财经北京9月15日电(记者吴丛司 郑璐)华夏银行15日发布公告称,收到《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华夏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开业的批复》,中国银保监会已批准华夏银行全资子公司华夏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开业。

据悉,华夏理财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亿元,注册地为北京,主要从事发行公/私募理财产品、理财顾问和咨询等资产管理相关业务。华夏理财董事长李岷、总裁苑志宏等董事及高管的任职资格也同时被核准。

华夏银行是北京市属唯一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自2004年开展理财业务以来,华夏银行本着“合规稳健”的原则,以“打造大众理财银行”为目标,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推出的“龙盈”系列理财产品及“投融顾信”综合化金融服务方案,为客户提供了全方位、个性化的投融资服务。

作为北京市属第一家成立理财子公司的商业银行,华夏银行将理财子公司落户在北京城市副中心,成为第一家注册在北京的股份制银行理财子公司。未来,华夏银行及华夏理财将主动对接和参与北京及城市副中心重点项目与重大工程,巩固和深化与当地优质企业的合作,助力首都打造国际一流的金融产业生态。


编辑:张无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