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在长治市启动智慧商圈和智慧物业项目

近日,渤海银行依托金融科技的力量,在山西省长治市启动智慧商圈和智慧物业项目。

长治市紫坊农贸市场是长治当地乃至周边百姓心目中的首选“菜篮子”,渤海银行长治分行与长治紫坊产品综合交易市场有限公司围绕智慧商圈建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借助物联网感知技术和各类资源的跨界整合,开启新零售时代,消费者只需扫码便可完成付款,降低商户找零、假币等纠纷的发生率,同时还可以向市场管理方和商户提供综合性支付解决方案和账务后台管理,使市场管理更加精细化、智能化。

物业管理行业作为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亟待告别低端经营模式,渤海银行长治分行与长治市国泽置业集团围绕智慧物业云平台开启银企合作,渤海银行智慧物业线上平台将推动社区O2O平台建设,营造社区“互联网+”的良好生态,实现从“单一物业管理”向“精致生活服务”的转变。国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长胜表示,将借力渤海银行智慧物业的线上平台,加快智慧社区建设,对标先进同业,打造成为长治市最具影响力的大型综合性现代物业管理企业,最终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董慧欣 通讯员杨睿)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