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重庆分行支持长安汽车与联动云交付第10000辆新车

9月17日,长安汽车与联动云交付第1万辆新车活动仪式在成都环球中心广场举行,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作为该项目唯一合作银行受邀出席。

图片1.png

2019年底,深圳前海联动云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拟向长安订购3.5万台长安悦翔汽车用于补充分时租赁用车,需要银行提供金融支持。了解到企业需求后,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创新延伸产业链服务,设计涉及主厂、经销商、联动云、资产所有方、物流仓储方、融资租赁公司和银行等七方主体的供应链方案,得到长安汽车和等联动云多方的充分认可。

“从合作开始到1万辆新车交付,仅用时4个月,新模式、新金融、新速度推动银企商合作引向进阶2.0版。”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行长助理刘涛表示,疫情期间,该行认真落实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政策措施,为长安汽车提供了一揽子金融服务方案。下一步,还将加大对长安汽车等重庆制造行业的支持力度,依托“信E链”“信E融”“信E池”等交易银行产品及汽车金融大单品,不断创新突破,助力合作企业发展。(蒋玄 秦灵)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