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涉农贷款结余681.45亿元

金秋九月,十里稻香,赣鄱大地一派丰收美景。在江西抚州南城,一袋袋沉甸甸的大米正被运进江西麻姑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这些大米将加工成畅销国内外的麻姑米粉。

江西麻姑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稻谷的全产业链开发,建成了米粉生产、大米加工、淀粉糖浆提炼等生产线和自营物流销售体系。“这几年企业的高速发展,离不开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的大力支持。”公司负责人熊炳生说。2016年初,公司因技术升级、新生产线投入而资金紧张,邮储银行江西抚州南城支行为其发放900万元贷款,解决了资金困境。此后,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持续跟踪企业发展和需求,于2017年开始将贷款额度提高至1000万元,从2016年初至今,邮储银行为企业累计提供了4900万元的资金支持。

金融活水浇灌“麻姑米粉”的成长,只是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服务中小微企业、服务三农的缩影。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坚持大型零售银行战略定位,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城乡居民,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普惠金融发展之路。

今年以来,该分行全面助力复工复产,积极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深入推进普惠金融服务工作。截至目前,该分行今年已向全省投放信贷资金超1230亿元,累计投放信贷资金即将突破1万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超2106亿元,年净增超254亿元,完成省政府下达全年新增贷款计划的91%。涉农贷款结余681.45亿元,结存服务涉农主体超24万户,普惠小微企业贷款结余422亿元,结存服务小微客户近9万户。( 王晶  桂逸)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