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甘肃银行累计投放贷款400多亿元

新华财经兰州9月22日电(记者张新新)记者从21日召开的甘肃银行推进“六稳”“六保”工作银政企座谈会获悉,今年上半年,甘肃银行已累计向甘肃全省经济社会投放各项贷款400多亿元。

据了解,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甘肃银行推出了“医贷通”“抗疫贷”等系列专属信贷产品,助力企业抗疫和复工复产,并为271家企业展期续贷,为262家企业调整结息方式,为124家企业延期付息,通过多种方式累计为企业让利1.3亿元。

上半年,甘肃银行上门了解企业需求,量身定制综合服务方案,已向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甘肃省公路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甘肃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省属企业集团提供融资近60亿元,贷款余额超过90亿元。同时,甘肃银行向武九高速、陇漳高速、定临高速、天庄高速、武威雷台景区等省属企业直接控股或参股的省列重大项目提供授信62亿元。

编辑:谈瑞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谈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