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保险、综合性集团联合发布“光大福康卡” 共享三方资源

新华财经北京9月22日电(记者吴丛司 郑璐)22日,光大银行和光大永明人寿保险、裕福集团推出联名信用卡——福康卡。该卡整合三方资源,全面构建幸福安康服务体系,服务范围广泛。

记者了解到,光大永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是光大集团控股的国有保险企业,资本实力位于国内寿险公司前列。业务涵盖养老、意外、医疗、教育、资产管理等多方面的保险保障和财富管理需求,拥有第三方评级机构给出的AAA信用评级。

裕福集团是一家覆盖实业投资、金融投资、智能智慧产业投资、数字科技服务、科技生活云服务等多元化业务的大型综合性集团,与中石化、万科、中铁中基等建立了合资公司,在民生、出行、社区领域已经构建起生活生态体系。

“光大福康卡是一款主要面向消费型人群和家庭客户开发的以健康为主打权益的信用卡,是光大信用卡中心深耕民生服务,深化‘懂你’服务而推出的一款名品。”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刘瑜晓表示。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