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董事长郑杨:把握机遇提升服务 于变局中开新局

9月23日,浦发银行董事长郑杨在“2020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表示,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之中同时蕴含着机遇与挑战,银行业要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为此,郑杨强调,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积极服务实体经济和国家重大战略。

同时,做到坚持以服务为根本,回归金融作为服务业的本源,守好初心和使命。郑杨认为,在大变局下,市场、行业、客户、商业模式都在加速演化,这要求我们秉持工匠精神,坚持服务制胜。特别是面对低利率、低增长的经济金融环境,更加需要持续提升综合化、数字化金融服务能力,以顺应市场变化和客户需求,持续提升服务能级、彰显服务特色。

更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紧密围绕实体经济和人民群众的需求,对标最高、做得更好。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