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持续为小微企业融资

新华财经呼和浩特9月24日电(记者蔡博腾)近日,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通过线上“银票e贷”普惠产品,成功为小微企业融资287.7万元。

为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积极了解小微企业融资需求。9月中旬,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得知呼和浩特市某机械公司持有部分无同业授信的中小金融机构银行承兑汇票,难以办理贴现,企业流动资金受到影响。该行客户经理主动为客户设计服务方案,成功为企业融资287.7万元,高效率得到企业高度评价。该公司法人介绍,此笔业务从办理票据质押、开立托收账户、贷款申请、签合同到最终资金到账,全部实现线上办理。

下一步,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将持续完善小微金融服务机制,不断优化产品,探索“党建+普惠”模式,以“银票e贷”“标准化票据贷”“标准化房抵贷”“信秒贴”等产品为抓手,积极履行主体责任,践行普惠金融使命,全面支持普惠型小微企业发展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