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将为东疆企业提供不低于200亿元意向性融资支持

新华财经天津9月28日电(记者李亭)近日,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与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交通银行将为东疆企业提供不低于200亿元人民币额度的意向性融资支持,共同促进东疆区域产业转型升级、金融科技发展,推动天津自贸区的改革与创新。

东疆保税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蕾表示,未来希望与交通银行在融资租赁、商业保理等东疆传统主导产业上进一步强化合作,合规高效地促进银企对接,为东疆区内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依托口岸,东疆未来还将在深化巩固冷库冷链、国际贸易、仓储物流等产业优势的基础上,拓展与交通银行在智能汽车和医疗健康等板块的合作。同时,将贸易、物流、金融、科技等产业有机结合,协同合作,形成具有东疆特色的产业生态圈。

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永强表示,政府部门及各金融机构应该加强合作,充分挖掘天津市的产业亮点、产业优势,谋求长期发展。交通银行将更加关注中小企业的融资问题,进一步细分领域,把银行业务做精做细,为东疆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金融服务。(完)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