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与福建省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新华财经北京10月12日电(记者余蕊)记者从中国工商银行了解到,近日工行与福建省人民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工商银行将在重点产业、数字福建建设、对外开放、乡村振兴、普惠金融、绿色金融和两岸融合发展等方面,为福建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福建省委书记于伟国表示,福建发展正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需要中央金融机构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新一轮战略合作,在推进科技创新、优化产业结构、增加居民收入等方面,精准对接落实合作项目,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

工商银行董事长陈四清表示,工商银行将加大对福建数字经济、科技创新、普惠金融、实体经济、社会民生事业等领域的支持力度,为福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