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银行启动申购 募集资金总额17.71亿元

10月13日,厦门银行启动申购。厦门银行公告显示,该行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2.64亿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若本次发行成功,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为17.71亿元。

该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为中信建投证券,根据双方初步询价情况并综合考虑发行前每股净资产、发行人基本面、所处行业、市场情况、同行业上市公司估值水平、募集资金需求及承销风险等因素,协商确定本次发行价格为6.71元/股,投资者将按6.71元/股在10月13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发行人股票简称为“厦门银行”,股票代码为“601187”,本次发行的网上申购代码为“780187”。

公告显示,厦门银行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2.64亿股,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公司股东不进行公开发售股份。若本次发行成功,预计发行人募集资金总额为17.71亿元,扣除发行费用3225.02万元后,预计募集资金净额为17.39亿元。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