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银行加紧招兵买马 拟对19个部门56个岗位进行公开社会招聘

获得银保监会核准批复近一个月后,四川银行的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10月15日,据四川本地媒体报道,四川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四川银行)拟对19个部门56个岗位进行公开社会招聘。此外,根据此前攀枝花市商业银行和凉山州商业银行发布的公告显示,10月25日将召开四川银行创立大会暨第一次股东大会。

据前程无忧网站信息显示,四川银行拟对19个部门56个岗位进行公开社会招聘,包括计划财务部、法律合规部、授信审批部、风险管理部、审计部、资产保全部、金融市场部、运营管理部等19个部门,涉及会计核算、内控管理岗、票据业务岗、反洗钱监测分析岗、电子渠道数据分析岗、风险管理岗、债券交易岗等56个岗位。

此外,公告显示,本次招聘方式是通过前程无忧、智联招聘、猎豹网三家网站在线投递简历,简历投递截止日期为2020年10月21日。任职条件显示,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及以上学历优先;具备5年及以上持牌金融机构或地方行业领先金融机构工作经历,有法人金融机构总部工作经验者优先。

据了解,中国银保监会已于9月9日正式批准四川银行筹建申请,9月22日四川银行的筹建申请获得银保监会核准批复,筹建期为批复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正在筹建的四川银行将成为四川首家省级法人城市商业银行,且注册资本规模将达到300亿元,居目前全国省级法人城市商业银行之首。

早在今年6月,攀枝花市商业银行及凉山州商业银行就已同步发布公告,宣布将通过新设合并方式共同组建一家商业银行。合并完成后,两银行的原有债权、债务、业务、人员全部由新设立的银行承继。

公开资料显示,攀枝花市商业银行成立于1997年11月,下辖成都、凉山、自贡、内江、达州、雅安、泸州7家市(州)分行。值得一提的是,该行是四川省第三家储蓄存款达300亿元的城市商业银行,截至2019年9月末,其资产规模为749.09亿元,一般性存款余额530.40亿元,各项贷款余额421.64亿元。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