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发布《海南自贸港金融服务方案2.0》 全力满足客户需求

浦发银行15日在海南海口发布《海南自贸港金融服务方案2.0》,全力满足企业客户在海南自贸港落户及经营发展的全维度金融服务需求。

今年6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后,浦发银行充分结合总体方案中贸易自由便利、投资自由便利、跨境资金流动自由便利以及相关产业发展支持政策,围绕客户需求升级推出《海南自由贸易港金融服务方案2.0》,依托自贸平台、离岸平台、海外分行以及海外投行四位一体的高效联动,将重点支持海南现代服务业、旅游业和高新技术产业等三大主导产业发展,结合大宗商品、医疗教育、航空航运等细分领域服务场景,升级迭代跨境金融、航运金融、科技金融、大宗贸易、产城融合服务内容,全力满足客户落户及经营发展的全维度金融服务需求。同时,浦发银行还针对企业投资海南的需求,同步推出《海南自贸港投资服务手册》。

据了解,自《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发布后,浦发银行推出了《海南自贸港金融服务方案1.0》, 对跨境贸易、跨境投融资、跨境资金管理、跨境资金避险保值管理、跨境集团供应链等五类跨境金融需求提供专属金融服务。(分析师 王益民)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林郑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