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新疆分行“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引导学生提高金融安全意识

为倡导理性金融消费理念,营造良好金融市场环境,2020年9月,中国银行新疆区分行营业部进驻新疆财经大学,在校园内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教育活动。

据介绍,在此次活动中,该行营业部通过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金融古丽说消保”系列宣传片及指引师生扫码关注等方式,围绕消费者权益保护、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个人征信保护、货币反假及“校园贷”等主题开展宣传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消费观、保护好个人信息及自身财产安全、提高金融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为共同打造良好的金融环境,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提高安全意识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今后,该行将持续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活动,推进金融知识的普及,增强金融客户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王璇 汪桂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林郑宏]